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今天是我當失業遊民的第七天啦啦啦(-__-) ~ ~

無聊也不是 太忙也沒有
幸好都過得很充足

明年回去培群讀書嚕^__^
真讓人興奮無比
無法形容啊 啊 啊 啊~
哈哈哈

很多人覺得等畢業出來
都已經20歲 好老了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愛讀書。
不擔心自己跟比我年齡小的適應不來
因為我回去時,BUDDY們還有在 可惜是最後一年了
這一次回去  我要更加努力!
不選擇回國中  是因為我不想進去上課都聽不明白
我想認真讀書了。

最後一年 很浪費,不過現在 也不遲 xD
 加油!



這是新部落格
我把它裝修回跟之前的一樣
很喜歡以前的BLOGGER
可惜我的HOTMAIL關係   會被關上了 (T^T)

超有耐心的
慢慢複製跟之前的一樣
真是超越自己的耐心了 哈哈
.....................................................................................................


一早被爹爹叫醒
真是很不甘願囖~
難得能睡足夠 才有KAKAK來打掃(x___x)**
不過還是硬把自己的靈魂叫回來
趕快去刷牙 沖涼

就陪爹地和弟弟去剪頭髮
原本想修的 。。。可是看到理髮師都不是很能相信
還是算了吧~ 反正也想把前面流長
過後也是要找地方修剪頭髮了
哪裡有好介紹啊 啊 啊 啊????

過後就回家載媽咪一起去
‘現代啟示錄’ 吃早餐+午餐
哇塞~整間店只有我跟老豆的聲音 都不覺得PAISEHH啊~
沒辦法 我的老豆一時抓KIT 哈哈
回到家 肚子直接超漲  飽慘了啦~
好像都只有我跟老豆在吃勒 :(

我在拍照 還來跟我搶鏡頭  受不了




還有樣學樣 (^o^#)

第一次一家人去吃早餐+午餐
大家都好開心哦 .... 沒有吵架什麼爭執不愉快也沒有
讓我心情開朗了一整天 嚄耶~
一家人 就是要這樣嗎,對不對??







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開朗
才發現 : 是因為不計較過去。

心態真的很重要


-------------------------------------------------------------------------------------------------


我的IPHONE在我手裡
真的很浪費
JAILBREAK了  我也不會用
還把電話裡的東西  搞得亂七八糟 OMG >___<
(無奈) 是我跟不上時代了嗎? WAT THE HELP......!!






彭偉祥,今天是你的生日
7-10-2011
五年後,再次跟你說:
HAPPY BIRTHDAY =)





最後最後 ........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不要有尷尬的場面發生  不要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保佑保佑)!!
明天大家 玩到HIGH HIGH 快樂快樂 嚄耶^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