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坦白

早就說過了

我是個已婚過的女生
選擇跟我在一起  就要知道將來有很多的問題
雖然說看我自己怎麼去解決
但我說了 對方未必會相信吧....??

因為曾經他是我的丈夫
我們同床過 我們相處過 我們生活過 我們一起孩子過
一年半了,不能說時間很長也不能說很短
但這期間  我們一起經過的事情 並不少、不容易.....

目前為止
我承認 :他是最懂我的人。
我沒必要偽裝說..... 過去了 現在不是,對嗎?
並沒有人希望自己聽到的是假話吖

相愛容易相處難

情侶般的生活 跟 夫妻般的生活,真的不一樣。



選擇在一起的話,
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要接受的事情 並不少。

有一天在一起後,分開了......
我不會怪誰
我不會難過
我不會胡思亂想

就因為這是我婚後該有的想法。


有婚過, 我知道那不是個錯誤  不是個死刑 ....
別擔心,我看得很開。


請不要對自己的感情失去了信心。





By. CYNTHI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