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习惯假装坚强。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才發現自己有蠢了一次, 真的是很傻 /.\

學習不去計較過去 給予機會做個朋友
容易答應別人,換來的是‘無意間’失踪 .....

其實無所謂
只是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不管是誰 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疼愛,只不過不要覺得膩了
就突然間消失 可不可以.......??

有感情的人 無論你們認識的時間只有那幾天
TA都會思念的。









好想快點開學啊~
每天望著我的校服 只差沒有校徽、學號
不然更像在上學了
好久好久哦  <_<
迫不及待了  雖然開學不久就要考試了,不過 I DO!!

哈哈哈
做回學生妹 留級兩年的學生妹
實在勇氣大大的選擇
我會努力的!


從校長手上接過那張同意信時
心裡興奮到 :D
無比的快樂  謝謝校長讓我上高一
還有你的讚美 哈哈 (=

傍晚跑步去啦啦啦啦 (^O^)///









分開算 總結:

 
100





6

寶寶離開了。

等媽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