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1208_笨蛋

偷偷寫下一篇不發布的文章......











怎麼辦?


又很想哭了 =(


我不能一直讓他知道我哭,
會不耐煩。


其實我很辛苦






究竟是怎樣 是怎樣?

連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們是怎樣 . . . .





開始失去你的‘LIKE’
但我說:無所謂啦 只不過是個‘LIKE’

話題呢?

開始無語了 就因為我們混亂關係中. . . . . . . .




感情 感覺都不要有,
不是好囖  ::>_<::









╮(╯_╰)╭




╮(╯_╰)╭




╮(╯_╰)╭








鐘欣倩啊“

你想要牽的手
你想要靠的肩
你想要抱的身

幾時回來吖 ?







今天半夜不睡覺,都是因為電話到期了囖

只想要聽那個聲音,
就能睡了吖




.............................................................................................................................................................................






可是不說誰知道吖 笨耶你 >__<"


但我幹嘛要說叻
想念就自然會打給你了嘛



OMG (@___@)*

明天七點就要去學車了
到現在還捨不得放下念頭去睡覺
搞什麼噢 ?






你算很幸福了囖

他回到還會上線跟你說  還不夠咩你?

是吼· · · 已經有在進步了嘛 =)





可是我就是想聽吖
(*^︹^*




很不開心吖!!!!!!!!!!!!!!!!!!!















最近一直在熬夜

腳又割傷了






我的身體,你OK嗎 ??










就像一個人所說的:
(我跌進這個情坑裡) =__=

不行不行"
我要幫自己拉住 KEEP UP!!






哈啦~       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