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嘿喲喲(^0^) 心情好得受不了耶我!

雖然說還是有點不好啦我們,
可是啊.....  我努力在改變了
即使很冷淡 即使不喜歡 即使很著急
我還是學着接受 學著沒事情 學着不亂想 :)

這樣大家都會開開心心過啊
你說,對不對呢?


嘻嘻..... (>o<)::
一個擁抱,我的壓力通通放下了
真是萬歲達人丫 !!!

人啊 感情啊 感覺啊~只要少些的去想去計較 就會相處的GOOD GOOD了噥。
也許我又再一次做了笨蛋
不過最重要可以開心一時,將來也許最受傷的還是自己
但 ........可能是值得的吧 ?

唉~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眼皮一直跳叻 :{
吖DUI~~~~~~ 一直跟自己說: 不會有事情的 不會有事情的!




朋友啊朋友,我非常的愛你 (^3^)::
你的幾句話都可以在莫名其妙中 開導我
你可以很簡單的 看穿我 再說穿我

我的幾位朋友還有‘你’,染頭髮了哦
哈哈...  今天大家正式畢業啦啦 =D
去買了染髮膏染頭髮  HIAO公哦全部
下次唱歌沒有學生價了囖

染了帥嗎?

哈哈哈............






11號三輛車的朋友們,一起去旅行囖
嚄耶嚄耶 \(^o^)/ 希望旅行愉快 成功完畢!!!

我很期待 ......








還有22天  我開學了


還有21天 你就是光頭了











你     =)



-  愛   都  是  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