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來來來 介紹下....

我左邊這位是我親愛的表姨
今年才20歲
職業:A LINE空姐

我很欣賞她的哦,因為她的五官很漂亮
而且皮膚很好
小小我們就一起玩到現在了
家裡算只有她跟我聊得來吧 :)

在她update的照片
無意間覺得 原來我們終於拍到這麼漂亮的照片了
哈哈 每一次跟她拍照,都顯得我很難上鏡
畢竟本人不是很好看嘛 :P














以上這張照片是我打羽球後,上廁所拍的


(╯﹏╰)唉~ 沒什麼流汗 汗腺實在不發達
不過我終於打到羽毛球了  超喜歡運動的

‘I.M SEXY AND I KNOW IT’(插播)





今天跟嬤嬤打羽球,原來嬤嬤還會打的哦
真是不簡單
雙打... 有一個哥哥成了我的PARTNER
是他太厲害了 顯得我不好意思
可是不到十分鐘  哇~
我開始OK了 呼呼!!

打上癮了 好想再打 每個星期都打一次
完蛋~ 捨不得回家 :[

過後去吃麥當勞





回到家 我又學了‘那些年.........’裡面的xx忘記了
變魔術給表妹看
喝了水 叫她們看著我
然後我嘴巴突然漏水笑起來

直接爆笑


受不了自己在做什麼


下午也是一直叫她們注意我的手
擦 越擦越大力~
我直接在她們注意的情況下
大叫 嚇到他們 xD


沒辦法 只有他們才會讓我嚇著






哈哈哈











-














-














好久沒去clubbing了
整個就是很想念那種感覺
跳啊~喝啊~跳啊~


一次過把累積在腦袋瓜的煩惱
通通搖完它

散了~


一覺起來 重新開始  多好呢??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既然不會生氣了

很開心很舒服...


就是這樣的感覺, 才是你要的嗎?




無論是什麼反應 什麼感覺
我的心 只想笑著說:
有了這想念 就夠了。


我很幸福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其實有沒有發現啊,
我在遠方 一直都是我在等你
我在遠方 一直都是我在想你

有沒有 有沒有??


:D 哈哈



聽見你在外面
我一點氣都沒有了

即使你說‘哎呀 你不知道的啦’
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只是想笑 =)





真的就只是一句話,我什麼都明白了





其實屬於我的回憶 屬於我的想念...



永遠都是不知道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