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雨下了一整天,大家都在怨了
出去哪兒都不方便 真是長命雨啊>__<"

今天睡到1點40++才起床
在嬤嬤家就是這樣  睡覺時間可以到自然醒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並不是很喜歡
感覺自己太悠哉樂 不喜歡 不喜歡!

下午一直都在家對著電腦
眼睛真是無力x_x

差不多八點多
跟嬤嬤公公表妹表弟們去pasir ris park參加朋友生日BBQ
瞬間大雨起來,大家都拿著雨傘邊燒烤 變吃
還真是第一次這樣困難吖
全腳都濕完 貼滿了沙粒 哇塞xO

無意間,有人拍了我一張自然照
嘻嘻^^ 挺喜歡的 可是慢慢看了覺得有點幽靈 哈哈xD



-







-








昨天有種衝動 補完習一個人就收拾好行李
去了新加坡...

漸漸覺得自己獨立了
就算一個人 也不是問題
人來人往 在地跌上看著上上下下車的乘客
這社會其實還有很多種的人 億萬多個人口 億萬多種性格

沒人預料得到自己哪天身邊多了一個疼愛自己的伴侶;
沒人預料得到自己以後是孤身一輩子 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沒人預料得到... 自己幾時不適合了一向來包容你的他。

太多種的愛
太多種的待
太多種的淚


明年的1月3日
那天只是第一批 我很捨不得
過後還有個2年 想到就會哭 怎麼辦?

你也一樣捨不得嗎?


我沒你想像中的不喜歡

其實我不知不覺....開始會依賴想念了...
 
我實在不想做(帶動者)
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真的不能失去了
你卻也不想主動 卻也不緊張 卻也不怕失去 卻也不擔心時間短



有時候我對你,也是會有些的想念   你不知道。







可愛的莫納
我們擺脫你不要有事情,好不好?
莫纳,你真是调皮 脚受伤了还东奔西跑 好像没事一样.. 现在搞到要动手术了囖 害妈咪 爹地 钟爹地妈咪 姐姐担心死了 快因为你,我们的心情都没有了:( 你没事的哦 动手术没事 不痛的,我们陪你
你是大家的開心狗狗耶~
想到你這樣 姐姐心真的很想抱著你 也會哭
為什麼你會這樣?

我們要帶你吃早餐
我們要你當我們踏進家門口 就衝過來舔我們腳 很興奮的亂撞
我們要你一大早起床了 就會跑上床叫我們起來
我們要看你抓蚊子螞蟻的樣子
我們要看你貪吃的樣子
我要你在我哭的時候,都會乖乖的在我身邊陪我

每當你一個人的時候,都是姐姐陪你的
所以你要健康 怪怪忍下動手術去 好不好?

我們都知道你很怕痛,但不想你失去一隻腳

莫納....



姐姐很想你。




















  • 你终究占据了我的心房
  •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疯狂
  • 因为你 我不再怕黑暗
  • 想着你让我更加勇敢
  • 你说你害怕曾经受过的伤
  • 过去发生的情节让你迷惘
  • 害怕重演在你身上
  • 却步 让你失去了方向
  •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有谁不会害怕呢)
  •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的时候)
  •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 那一刻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 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等着
  • 你说你害怕曾经受过的伤
  • 过去发生的情节让你迷惘
  •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 却步 让你失去了方向
  •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有谁不会害怕呢)
  •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的时候)
  •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 那一刻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 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 那一刻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 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等着



  • (邊聽著‘慢慢等’打部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