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100 CALL -只想说:什么都没做 哪里都没去... Goodbye\(^o^)/


其實我還是聽話的



這一次不能再讓自己陷入感情
這一次不能再自己主動 自己緊張

堅持控制 堅持忍耐 (:


破紀錄100通  還想破個1000通的
還是算了 別那麼無聊



·· 玩完囖 ··



還有什麼值得說呢?

唔 ~~~

不可能TA可以的事情, 我卻不可以

當一個人真的很在乎你,
行為舉止 一眼就感覺得出了


這一次我選擇大大大大聲的笑 :D

超愛笑到肚子進風的自己
夠三八了叻~


沒什麼啦其實
因為只有那樣子,什麼感覺都沒有
眼睛想流淚 就讓它流
有什麼感覺 就隨著它走
在自己面前,不需要壓抑什麼


I'M NOTHING!






不要做感情上的笨蛋,不要在感情上改變自己  不要再那麼笨的了。


100通,那是我最後撥電顯示。





-







-






不斷找事情幹
不斷想辦法笑

靜靜 什麼都不要想,行不行呢?
這一點傷  不算什麼 小CASE :)



機會是留給適合自己的人。






一直想著TA的做不到的,那就沒問題了吧




我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