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謝謝這一天

29-11-2011
我們又去雲頂啦啦啦 \\(OvO)//
這次的旅程就是:

去的時間長
呆的時間短
回的時間快

:D 哈哈 不過大家都沒怨 快樂就好
去那裡吹吹涼風 走走吃吃

去的路途這一次是我坐過最長時間的車
用了4個小時才抵達雲頂 !!!!!
就因為是某人駕車 剛拿駕照還沒駕過這麼遠
所以黃爸爸不放心 一直都保持一定的速度
哇塞~ 哈哈!!

去到那裡
房間是還沒有預定的
去到那裡原本是用分數換房間
怎麼知道剛好有個AUNTIE來賣房間
3間房 RM230
簡直便宜多了
裡面也剛剛好 不會很小

第一次覺得FIRST WORLD的房間這麼不錯

隔一天,也就是今天

大概九點多十點  我們去了‘好友記’吃點心
好久沒吃囖 ^_____^

叫了超多的分量  大家都飽慘了 哈哈

吃了早餐後,黃爸爸黃媽媽去賭場再搏一把
我們年輕人就自己找事做....
去了室內GAME場消耗時間

接著..........

什麼都沒做  戶外也沒去玩
因為 ...... 霧水太大了 ......很多戶外活動都關了!

所以在回新山之前去了FIRST WORLD樓下的starbuck
我點了JAVA CHIP
建偉和二姐點了SEASON的不懂什麼難喝飲料和TIRAMISU
大姐點了LATTEL :) :) :)

黃星誠半夜三更一直吵我和大姐去喝
我們兩個要去的時候 叫你起來你又賴床
我們兩個累到不行了  你就吵!
哈哈哈 不過我們很好  隔天陪你去喝


看看看 .....
這位是大家的寶貝傑穎
貪喝的小傑穎看到我們喝 一直流口水
他爸爸拿了吸管引誘他  真是好笑  可愛的小傑穎 :*







-








-








-







我的世界有著兩種世界
一個是:我感覺得到你的在乎
一個是:我一個人也能撐得過


兩個人失去了信任
可能是溝通不了
可能是無法明白






GAME OVER :)






誰不難過  誰不掉淚?
說個 不在乎 說個失去信任 說個 變 說個 不珍惜
嘗試問自己,又有多少的付出?


其實改變了多少 給了多重要的
那都不重要.......
感覺失去了 什麼都是0


請不要流淚,因為這不是你該得到的人。


曾經那份感覺 感情 感應 ......


有過 滿足了。








曖昧始終是最幸福的時候


很謝謝自己曾經有進過你的世界








我  原本就不該想要這麼多的屬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