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30-12-2011



HOHOHO :O

真是悠哉的一天嗄
一個人呆在家裡半天了
還沒好好睡一覺 可是心裡一直想往外囀
弄到自己失眠了 =.="


很難受嗄~~
由於沒車的狀況下  到現在. . . . . . . . .









我的第一餐都還沒解決耶

救命救命!












下午培群的巴士UNCLE拿車卡來給我了
還有⑤天,還有⑤天就開學嚕 (^______^)V
沒想到uncle還記得我  原來我五年不變  哈哈哈


可是還有④天,還有④天你   就   半   失  蹤  兩個月又一個星期料 )=

都已經開始沒見面了      接受事實了啦我要!!




↖(^ω^)↗加油吧 . . 雖然知道自己會很想念很想念你,不過我耐得住 OKの
有機會會和你家人去看你的 有機會的話蛤~ 哈哈














終於又見到我的老公了  真是開心,有種說不出的衝動. . .一見面就來大擁抱 =D

MUACKS :* 很想念工作的那段期間,比現在好很多很多了
熟悉的味道  "只差沒見到ORANGE
真是巧  我們又穿同顏色的上衣  默契嘛這就是  哈哈


多虧男人那時這麼累了還帶我去看電影
知道我要見老公,就去KSL看  哦耶 10Q10Q :* :*
HUG!HUG!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蛤~ 給你一個抱抱了 嘻嘻










  1. 感覺就是愛調亂人的心情

  2. 看不清他哪裡好,但就是誰也代替不了
3. 當你不想說下去,是因為對方聽不進  只有直視對方 微笑


4.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無論多久  他還是會回來你身邊。如果他愛上沒了你的生活 那是因為他心裡只有自己






要的只不過是個:關心、緊張 ❤




BOOMERA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