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心血來潮


呼呼~ 突然心血來潮想寫部落格

半夜三更 其實頭很痛
但是又不想入眠 @__@" OMG!!

為什麼吖為什麼?







突然很想看cartoon
:天線寶寶、水果奶奶 =D

看了天線寶寶們的臉,就滿臉笑容
活潑~ terristabis terristabis !!!!






哈哈. . . 心裡有種莫名的HIGH
整個下午在家亂唱亂跳了
唱起很多久歌曲
音樂走進我的心世界 (=





這是考驗,不能總是悲觀去面對
接下來誰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走一步算一步了吧~

如果真的在乎一個
不管什麼方法,都肯去嘗試吧??


有時分析久了  卻永遠都聽不進
也是會漸漸成為彼此. . .的理由

就算多麼不想分開
還是寧願放在心裡
成為一個隱藏。







不管是怎麼樣
有沒有努力 都明白了
不喜歡重提過去事
因為我的過去,會使我能放下一切 看得很開很開~

就因為我曾有過那樣的過去
成為我心裡上,覺得自己沒必要再得到這麼多的幸福。









出去談心的感覺,真好!!










好想跳舞哦
跳到開學為止 (^___^*)
真是久違了我的細胞,最近只是打羽毛球
汗線也變得發達多了  真是舒服吖  呼呼~~~~



倒數著那一天 和 那一天
真的 好 舍 不 得 >v<!!
怎麼辦?





:褶好了傷心 明天只和快樂出去:













D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