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21.12

美好的一天

呼呼~ 好久沒打扮了 今天勤勞點去找衣服配搭
算OK~\(≧▽≦)/~啦啦啦

哈哈. . . 心情好 心情壞
我還是保持自己‘沒問題’的心態
我們可以過得更好的。



知道有些人的背叛了    你 對於我的不信任

認了 認了 =)
最好不要亂散播我不曾做過的事情哦... 這一輩子最討厭被冤枉了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誰!干! 真是DAMN FUCK 凸(*V*)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被冤枉的
我沒做過的事情 . .. .打死都不會承認  很嚴重 你知道嘛??
得罪你嗄 這樣來害我
我鄙視你 (凸___凸)!!


雖然說. . . 這也是你很好的藉口

不過我對於你  我沒有改變。
已經不重要了



下午5點45分   開始停止一切了· · · · ·







我認真的





不會像以前這麼著急
沒意思,等你的信任回來先 · · ·



依然 ❤ 有 個 你












明天冬至節 有湯圓喝了
終於的終於嗄  也可以一家四口吃飯
這種感覺實在溫馨不過喇!!!

原本還想弄湯圓給 x x吃
不過現在~ 等有機會先把 哈哈

祝大家:冬至節快樂  大團圓!



吃完團圓飯~~



就離開JB了嚕 (^ω^)

祝我:旅途愉快   一路平安



大家舉起雙手迎接剩下三天到來的 CHRISTMAS DAY wow~~~








You are my snowman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