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CHRISTMAS MEDLEY Christmas Songs

叮咚彪`叮咚彪·叮咚一起飆 (^____^)V

聖誕節 聖誕節
下個星期日就是25/12/2011了
真是快吖"/

今年一個人過,蠻期待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日子
‘聖誕節’ OMG!!

我要去買一個雪人陪我一起過來
真是悲吖@____@"

我很愛雪人


很愛聖誕節  . . . . .

因為感覺上,這節日 是個‘驚喜日’
總有很神秘很神秘的感覺






這聖誕歌曲,我很喜歡 :D
特地去YOUTUBE一個個找
終於找到了 . . . 嚄耶\(^o^)/







現在這個地方,我很喜歡 (=
重新開始 . . .
短時間內, 努力









  \(^o^)//


MERRY CHRIS
TMA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