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 SCHOOL.MS



開學嚕 開學嚕~

已經開學一個星期啦
真快 =)



老實說



我的時間還沒調整回來
起床的時間,簡直就是以前我要睡覺的時間嘛( ̄▽ ̄")



有朋友說我變了
連自己也比不上我








哈哈哈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崩潰 x(


儘自己所能去聽課
功課也會自己嘗試去做
整個就是跟以前不一樣了


可見這次 . . . 我 認 真 了. . .


雖然功課都不是隔天交
但似乎累積起來" 好像做不完啊(/>///<)/

簡直就是累垮了
似乎一天都不夠我休眠

還沒適應吧。

無論怎樣 我除了努力還是努力 加油加油 :O!
不能留級 . . . . . .




我啊~

自從讀書後,越來越憔悴了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__@!


學校一直要交這個 買那個
跟DADDY拿錢拿到我都覺得很厲害吖 嗨喲~

拜託要給什麼,一次過說嘛
這樣子分開交 " 非常重本! !

重回新生就是這麼多錢  非常感謝我娘娘和爹爹
你們的金錢 你們的支持  我會千倍努力的 =D




















很想伱啦 ='(  我知道你也一樣  哈哈. . .



伱在兵營裡,簡直對我的態度  變了。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能習慣
擔心是你一時在裡面悶  才這樣
出來以後 又變回以前了


不過. . . 我 很 珍 惜 ♥  很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




















=)



 
 
 
 





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