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樂龍龍CNYت



在這裡祝大家:

x))


HAPPY NEW YEAR






這一年的新年,沒有跟超級PATTERN幫大團圓到 =(

唉~很想念你們吖!!!


幾時才能見到你們呢?








新年少不了回KAMPUNG嚕"身邊多數的朋友都有回去
我呢. . . 只是去新加坡

今天沒回芙蓉,因為親戚們都到英國去照顧姑姑了
希望你能快快痊癒,沒事沒事的  美女姑姑。
(經常頭痛的朋友們,你們要去檢查吖"不要以為沒事情,最後發現 可能已經太遲了)

我不用那麼悲觀先啦。





初三 初四 初五,我都居住在新加坡
今年有紅包拿嚕^^  終於啊終於 哈哈哈~
雖然沒比前幾年的多,但至少不是沒有的拿  嚄耶!



新年大家聚在一起,一定都少不了
撈魚生 撈魚生的嚕 :D
今年我超愛吃魚生的,已經撈了四五次
真是好想大大聲的喊:HUAT啊HUAT啊 ((^O^))V

跟親戚聚在一起,表兄弟姐妹們都來合張照
還有幾個堂妹表弟表妹沒拍到,因為大家都在忙著喝酒 唱歌= = 哈哈哈

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溫馨 很有家的感覺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這才是家人嘛 x))



這位就是我的嬤嬤啦,我爹地的媽咪  ت

看見我在拍照 就從後面開個堵嘴POST 哈哈哈,害我來不及反應就拍了
直接面無表情 xP

嬤嬤最疼我了"我每次開口要什麼 她都會滿足我
她很操心三個孩子 還有我們這些孫兒們~ 不過她還是很年輕 HIAK HIAK x))
超愛她的臉 看下去就光滑一片,什麼保養品都沒有用的耶~

嬤嬤 我愛你 :*


這是我的表弟,以前矮矮肉肉的
現在都高過我 也變瘦多了,帥了喇 >__<! 哈哈哈

沒什麼陪到你這一次  你應該很悶吼~
下次一定把時間留給你的 哈哈


這個看起來就很頑皮的小孩,就是我表弟啦~三姨的兒子  他真的很調皮很會說話
之前第一次看到我,我一直叫他叫我 他就叫我AUNTIE哦 ::>__<::
新年初一那一天,三姨一家人來外婆家 (在我家對面罷了)啦
我一進門 他就一直看著我,然後二姨就跟他說:你的auntie來了
他就說:什麼AUNTIE喇! 姐姐勒xD
 哈哈哈哈......... 全部人就笑了 超愛拍照的小瓜!









初二我跟上面這位男人家人去了SENAI 他外婆家拜年
我們手上這位寶寶,是他們家的寶貝小傑尹  也就是男人二姐的孩子喇喇 =D
我們輪流照顧寶寶 嘻嘻~

有人新的一年 變男人不再是以前的男孩囖  哈哈哈
原因. . . . 他自己知道的吼。


















就這樣很快的,新年到了初七(人日) 也祝大家:生日快樂哦!
這一年新年對我來說  沒什麼氣氛、沒什麼地方去   也不是很喜歡 =((

明天就要開學了  呼呼~ 心情其實還沒收拾好吖 救命吖救命!!!!!!!



When the eye up, you will find the next second you never know the feeling. Sometimes, you feel no longer, but still a small part of your heart is still hidden.







You are not the days, I have to wait. Miss you!
You are not the days, I have to wait. Miss you!
You are not the days, I have to wait. Miss you!
You are not the days, I have to wait. Miss you!
You are not the days, I have to wait. Miss you!
You are not the days, I have to wait.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