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心。懸念


我毫無頭緒的寫著. . . . . . 這一篇部落。


究竟自己有多了解自己呢?

坦白說,我了解了身邊的每個人的心裡。

甚至朋友問我一個人的行為,我都能很明確的猜對那個人的接下來. . . . . .



但 對自己,真 的 需 要 一 些 時 間。












只想不斷的找事情做

最近放學回到家 老是悶在窩裡,除了上網、吃、坐、看戲,已經沒什麼活動了。

((因為伱不喜歡我出去)) xD




考試快到了,想到整個人就很瘋狂 ='(
總是覺得自己追不上,壓力實在給自己得太大了  怎麼辦啊????





我要運動!積極練GYM、打羽毛球

現在要安排時間固定運動去了 (=


健康身體。哈哈哈. . . 一個星期沒排汗,全身超級無敵辛苦 悶氣嗄悶氣 >o<!!


最近天氣很善變,大家要顧好自己身體  喝多點水哦
不然太容易生病了 ~ 我也是最近才病好 =D






鍾欣倩!其實伱很幸福 很足夠了才對嗄 !!!!!!

身邊有這麼多的好朋友、一個D男人、我的四邊家人、好姐妹、PATTERN幫  很多很多. . .


還有高一文誠,我越來越喜歡愛惜這一班了 x))
現在已經能適應學校生活 和朋友們也相處得不錯啦  muacksss... !!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朋友的背叛,這還是第一次。

我不會怪Ta ,只不過覺得心裡好難過


聽見了 ,我不流淚 " 只不過瞬間無語了 " 是為我好嗎??

(還是只是個藉口)




就連伱 . . . .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相信了 . . . . .

為什麼人家問起我‘伱’,我可以微笑的說(他其實很好);而伱卻是把我說得當初有多麼不好??


容易原諒別人 " 倒頭來 傷害的,還是自己 。




我不懂,我不需要偽裝
但我懂了,我可以假裝着不知道。


知道了這些事情  雖然已經不重要,但知道‘心’有多麼的難過嗎??


受了傷也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 . . 傻瓜. . . .


































很 慶 幸, 自 己 遇 見 了 伱 . . . . . . . . . .
















,  未  曾   離   開   我   的   思   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