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 PART1


情人節快樂喲 ^0^*


相信身邊很多人都沒情人在身旁陪伴 有情人,情人卻無法當天陪伴  對吧??



因為我就是有情人,卻沒辦法在當天陪我的那位 (=



這是能體諒的啦,因為他 . . . . .在當兵嘛。

已經很盡量在陪我了他

而且還冒著險 按電話、聽電話的 =D  呼喲!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這一天" 因為是我有史以來,過得不一樣的情人節 + 特別感覺到一樣事情

‘ 一對情侶每天快樂的在一起,那麼 每一天都屬於他們的 情人節
我們的心,還是很貼近   ( 彼此一致的認為 )
計劃了:(我們的旅程,補‘情人節’) xD



選擇,

並 不是一時的衝動
並 不是一時的激怒
    並 不是拿過去的比較
並     不是挑剔外表


是 . . . . . 他的思想,他對你的愛護和給你的感覺 。


老師今天也說:

現在這個年齡選擇的伴侶

不是要漂亮就是要有外表


等到30++歲了,要求自然就會實際點:

不要單只靠外表"外表不是在一起一輩子的重點"(贊)吖!!!









哈哈哈 . . . 這只娃娃 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 xP


我從來都不喜歡這種熊娃娃、抱枕的

以前我房間累積的,不是送給小孩子們就是在弟弟房間

(不是我不夠女生,是個人的喜歡不同蛤):-| 哈哈哈




可是這個抱枕實在管用" 注意到它旁邊有縫口嗎??

哈哈!那就是手冷時,能把雙手放進那兩旁縫口內的啦啦啦啦 ^O^//



本小姐的手, 比較容易受寒 ,而且又愛抱著東西   

所以這粒KIRA....是不可能離開我的身邊了xD

很喜歡這裡抱枕
溫暖。




昨晚很無聊啊啊啊啊 =O

所以在家下載了LINE玩,朋友們 可以FOLLOW ME  陪我打發時間

麻煩啦 xD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在學校參加的團隊啦 ‘ 二十四節令鼓’


嘻嘻嘻" 其實某人很反對,也很多人很驚訝

不過這是我初一就想進的團隊了 =)) 終於能進嚕!



其實不只是打鼓這麼簡單,還要練體能  留校練鼓等. . . . .

也因為我是文書,還有很多事情有學做"

p/s: 只有六個女生在這團體,下半年高三退了  就剩下三位啦 ""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練體能、打好鼓~

主席很看好我  說:我不到三個月就能下隊了 =D 高興慘了喇! 哈哈哈




可是我付出了我mucsle  OH NO!!!!!


BAMBING + SIT UP。不是簡單的三四十下耶 >O<"

還蠻擔心自己手臂變 . . . . . .

哈哈  所以一直努力保護好。



加油啦!!!



我的前面又長了 ~可是因為之前電了小圈 放下來很難看

所以不斷想方法夾" 今天夾成中間線,還蠻不慣的"

可是D叫我等他回來,才帶我去弄。 等咯。






最近壓力實在大到不行     整個臉色都變差了 =((

就 因 為 要 期 中 考 了 (( 崩潰 ))!


就算有聽課又怎樣,頭腦還是吸收不了。



單就數學  已經霸占了我頭腦的儲存量70%
      真 是 煩 死 人 !!!!




一個星期 幾乎都沒一天在休息 ='(


也等於說,我的生活很充實 ,明天又要學車了 ""累""







我有好多的姐妹朋友們,好久不見了耶     【【想你們】】







你不在身邊,時間一到 . . . 自然會很想念你,很需要你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